2006年4月28日   下午2點45分左右
他飛到天堂去了




這是我去年畢業回去時幫他洗澡完他在曬太陽時拍的
那時明明還很健康的....

後來雖然我常在家
可是沒有幫他多拍幾張照
他小的時候也沒有拍
現在想起來真是難過
只有他老時的照片





他長的很可愛吧
那時的毛還算多
後來因為身體不好
毛掉的有點多




這把紅色的藤椅是他從小坐到大的
老了之後自己沒辦法跳上去後就很少坐
因為冬天到了怕他會冷所以我會抱他上去椅子坐




昏睡狀態
只要我抱他他三秒鐘就可以昏睡
現在抱不到他了.....
他長的真的很可愛....


唉...我心情到現在還是不太好
這是我的近況....

寶寶  姐姐愛你
你快飛飛飛到天堂去
快點去投胎
不然我捨不得你一個人在外面流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