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阿蘇→九十九島(遊覽船)→豪斯登堡

吃飽飽之後就上車準備去九十九島了,因為坐船時沒有搶到好位子= =...
所謂的好位子呢就是指可以看到風景的,也就是露天的椅子

而且我實在不覺得那些島有什麼好看的啦@@"
要看島的話去日月潭就好了阿....所以我在這就是當攝影師的功能

在此獻上我的大作(我也希望有人能幫我拍出這種表情的照片>.<)


接下來就是豪斯登堡,他很大...
導遊叫我們先從劇場逛起,就是有主題式的...有一個是洪水來襲冒險館,就是很多水做成狂風暴雨的樣子,應該花了不少錢吧@@"
還有一個大航海冒險館,他把你做成第一人稱,感覺會很像你自己身歷其境,椅子會動(劇場都嘛來這招...)
對了,他們劇場裡每個座位前都會有一個小同步翻譯機,你把耳機插上去就可以選擇聽中英日文,可是他們的中文都是大陸腔,字正腔圓的北京腔...聽久了會莫名其妙一肚子火
(﹀_﹀")╭...所以我都直接聽日文

因為園區實在太大了
我好多商店都沒有逛到
然後導遊說明天還會有時間(結果隔天我們8點多就要走商店9點才開,囧!)
豪斯登堡真的風景很好唷
有很多鬱金香還有風車,建築物都很美(都是仿照荷蘭的建築物)
在裡面真的會覺得像到了國外(但身旁都在講台語= =)


在德姆特倫高塔往下看的風景


園區裡有運河,我們得坐運河到我們要住的飯店,不然真的會走到腿軟
他裡面有四座飯店,還有森林小別墅勒,很高級..住不起..
坐船遊運河時還看到有人在岸邊釣魚@@


導遊跟我們說晚上有煙火秀,放完一次煙火就花掉100萬日幣(好貴= =)
然後我們去飯店放行李,我們住7樓,電梯只到6樓..阿是什麼情形...
找了半天找不到往7樓的電梯也找不到樓梯,就問行李員小姐,結果他帶我們到一扇門一打開是610,610旁有個樓梯往上走就是710(格局超怪,閣樓)
行李員小姐超瘦的還要幫我們提很重的旅行箱(有罪惡感..)於是我媽跟行李員小姐就七手八腳的把旅行箱給扛上來了,我也拿了很重的旅行袋= =別說我沒幫忙..

房間說實在的還蠻舊的,因為這個園區很久了啦
因為團裡有人說他10年前就來過了,都沒變
不過他的睡衣好好穿是2件式的,好想ㄟ回家,哈哈


晚上跟老媽出去等著看煙火,然後順便吃晚餐,因為聽說裡面的食物很貴,所以決定跟老媽吃拉麵解決,煮的超慢的...一碗600円,算便宜了.
不過湯好好喝,那天很冷又坐在露天的桌子吃飯,我只要把麵夾起來吃進去都是冷的,在湯裡的麵是熱的@@ 像在泡溫泉...下面熱呼呼上面冷颼颼

好不容易等到煙火了
我媽竟然跟同事狂聊八卦完全沒在看這價值100萬日幣的煙火
浪費阿!!

因為今天很累所以我一回房間就杵在沙發上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