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豪斯登堡→免稅店→博多運河城→小倉河畔→門司港→關門大橋→八幡ROYAL飯店

今天可說是我來日本最期待的一天了,因為我要去買東西,今天是SHOPPING天,噢耶~~
因為我們到這天為止都沒有花到什麼錢,都是吃飯用掉跟買飲料用掉的
日本販賣機很多,賣煙啦賣飲料啦,但是我很少看到汽水類的都是茶,我媽就貢獻了不少錢給販賣機,我都喝水@@"而且日本的休息站是免費供應水跟茶的,喝到飽^^"我有喝過一口熱茶(因為感冒被媽媽逼著喝)超噁的....>.<純粹是我個人不喜歡啦...

早上一起來就去飯店吃早餐,一堆韓國人,韓國人的水準跟台灣差不多,小孩子一樣欠揍,穿衣服的品味也是....
飯店的早餐都讓我覺得很空虛,.都一樣...同樣的我愛吃的就那幾樣,所以我每天都吃一樣的= =,我媽天天都吃草,他是牛....(哞....)沒啦...他吃生菜沙拉,還跟我說日本番茄超好吃的,我吃過是真的不酸啦,但也不甜阿
吃完出來看到另一個餐廳排隊排超長的@@"是...怎樣?
那間餐廳風景很好的說,可以看到飯店外的景色,可是也排太長了...
媽說要趁還沒出發前再拍拍豪斯登堡的照片,唉..果然店都沒開...我都沒買到紀念品@@,好可惜的說

跟船長合照



水母


飯店後的豪斯登堡美術館


其實走的很快的鴿子


免稅店
在前往免稅店的途中,導遊說他要帶我們去花錢了,說了什麼日本的藥是醫藥品,意思好像是吃了不會有壞處的...說只有日本有這個技術
然後說我們要去的免稅店大家只能有20分鐘買(還叫我們刷卡比較快),大家買的東西不能超過100樣,買東西還要給他看證明...(好麻煩)
然後就介紹我們買這個買那個,我比較想買的是魚油啦(對眼睛好)
可是一進去,魚油一罐要13000円,好貴阿@@
然後我跟媽媽就陷入了"該買什麼好"的窘境中,於是我把責任推給媽媽,哈哈
我阿母火速買了感冒藥.百草丸(胃腸藥).肌肉酸痛噴劑跟貼布...還有一些小東西
看到我媽同事買了一堆藥,日本的藥真是超人氣...
在這裡大家都花了不少錢,才20分鐘耶...這家店都是賺翻了

今天中午吃中華料理
好感人喔,終於吃到台灣菜了,店名叫台北(很無言吧...)因為吃的很高興所以多吃了一碗飯,什麼都好好吃!!

博多運河城
下午全副武裝要殺博多運河城了
我想逛的有藥妝店.表妹托我買的帽子.阿蘇說的日本國民品牌.還有日本的無印良品
本來要拖著老媽飛奔了,結果他同事竟然說要一起走Q口Q
沒關係...走快一點也是可以逛到完
後來又遇到另一團同事
╰(#‵□′)╯~ ┴─┴
又一起走...= =!!我光是在地下一樓等人就等超久的(我承認我臉都臭了)
後來邊逛邊等(真的很煩吶)我就一直跟我媽說這樣我逛不完啦~~~
媽說那是他們說要一起走的阿...
然後突然一團人跑來問我藥妝店在哪(靠北,我第一次來耶,我哪知)
又逼我去問裡面的小姐(問完我忘記說謝謝,該打Orz...日本的那位小姐謝謝你..)
後來我也去逛藥妝,媽的..一堆人跑來問我這是什麼那是什麼(靠邀勒..我是導遊嗎= =)
猶豫很久不知道該買什麼,因為我不缺化妝品= =...也不大會用,只好買了洗面乳(後來發現台灣有,超大打擊 ̄□ ̄)但是台灣賣的比日本貴我才比較安慰點
還買了人稱超好用的眼藥水,因為我眼睛常常紅,還有洗眼液,嘿嘿
不過我去藥妝店沒有大收穫 = =
逛到第三層的時候就已經沒時間了,因為那裡超大的,我只有2個小時逛...(含恨)
因為怕集合遲到我媽就叫我不要逛了Q.Q(後來我媽有說早知道就自己逛...)
到了集合點我看到有LAWSON就跑去看看,買了FANCL的洗顏粉,順便想買郵票,結果店員說不知道寄去國外要多少,請我去問郵局...阿我就是找不到郵局阿...
唉...議慧的明信片又寄不出去了...

小倉河畔.
門司港.關門大橋
其實這是同一個地方啦,旅行社好乾,故意寫的很多的樣子
根本就沒什麼又是大家亂拍照
跑去跟門司港啤酒黨的立牌照
我抗議我媽把我拍的太醜,他竟然跟我說"反正重點是那個立牌阿,你不重要啦"
可是我也有出一顆頭阿Orz...



後來導遊又帶我們去一間SHOPPING MALL
這次我媽學乖了沒讓人跟
嘿嘿...
去試戴了好多頂帽子,發覺我綁馬尾戴帽子還真好看@@"可是帽子都好大...
表妹的頭跟我一樣大,他交代要小一點的帽子...唉..不是太貴就是太大...日本人的頭也沒比較小嘛
還去了一間店買衣服,店員小姐一直以為是我要穿的,我跟他解釋我要買男生的,他還大吃一驚@@,不過那小姐人很好,因為我不知道快樂寶最近的體型= =
他就一直跟我比手畫腳的,哈哈...最後還幫我把衣服包的很漂亮,ㄎㄎ...
後來還是沒逛完因為要集合了,媽媽去上廁所時我突然看到軍曹的扭蛋200円,每個都好可愛可是我最想要的是害羞兔子的GIRORO,噢耶..被我轉到了,超可愛的啦> <~~~~小葉我最近迷上KERORO了,可是我喜歡GIRORO^^


今天差不多把錢給花的光光的了.....
被榨乾了,我老媽還買了導遊推薦的鈦手鍊跟Q10+3的保濕霜,13000円

晚上在飯店吃日式料理,日式料理果然名不虛傳,長的難吃吃起來也難吃!


生魚片吃起來沒味道


壽喜燒裡面的東西有些都燒焦了說...肉太硬了啦>.<


害我回房間又嗑了泡麵跟老媽一人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