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一直  很不開心。
很多事一直追著我跑 就算我覺得壓力很大 也沒有辦法對誰說。
沒有辦法發飆 沒有辦法帶好一個人 沒有辦法抵制小偷 
我只能在倉庫裡踹紙箱 直到紙箱裂了為止。

在同事面前還是笑笑的,因為我臭臉對什麼都沒有幫助。
有時候真的累到哭了,真的很想放棄,
為什麼世界上有這麼討厭的人
為什麼世界上有這麼不懂得為別人著想的人
為什麼世界上有這麼自以為是的人
我才不想聽什麼這就是世界,什麼東西阿!

看著輕輕鬆鬆的同事就覺得真好阿,
以前的我也是這樣的,
為什麼我選了這麼難的路..............
當初也只是覺得要是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了,
再也不用理明明就不合理的任性要求,
可是我發現 我現在還是得接受這個無理的要求,
就為了你說的一句話
就有四五個人得為你的謊再去圓謊!
不是有很簡單的解決方法嗎?
為什麼要拖我們下水?

現在 每天都想著店裡的事
這個要怎麼處理比較好?
POP該做一做了
盤點也該著手準備了
週年慶的東西用哪些比較好呢?
想都想不完 也解決不了的一堆雜事。

有時候真的很想生個病好了
好想休息..........

但是有某天我只有上半天的班,
回家的路上我去看了讓我好奇很久的豪宅,
看到了!他果然是住宅,因為我姐說那是旅館
路痴的我就隨便繞進另一條巷子裡,
我看到了美術館附近的房子,
我很喜歡看房子 因為有些蓋的就是我喜歡的樣子,
美術館附近真的是一塊很好的環境阿.........
機能很不錯 房子又很新 又在高雄的中間
我看到有人在美術館的草原放風箏,
所以我心情又變好了

但是才過了一條鐵道 世界就又變回那個俗氣的街道。

等我有了男朋友 我一定要跟他去美術館約會!
不過我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