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待在家就是很罪過
大家都覺得你閒...就把事情都丟給你做
連送便當這種事我都得做
不過也是有代價的啦~我姐要請我去吃我最喜歡的陶宣   喔齁齁齁~
還要幫狗大爺洗澡
他媽的還有一堆電話   老實說我真的很討厭電話   鈴鈴鈴的吵死人了
如果又不是因為有重要的事還打來煩我那我真的會很生氣!!

手機已經瀕臨半腳踏入棺材裡了
好歹我當初也是花了5000多把你買回家   想不到你的表現真的讓我很失望
以後絕對不買飛利浦的機子
還在考慮要不要換門號
因為台灣大哥大在我家用   真的很難用
收訊差   要打電話給我也找不太到我   
我用我自己家的電話打我手機   那個系統竟然說我在忙線   真是見鬼了...!!
不然就是轉語音啦   爛到我快氣炸了
可是換門號又要通知朋友們   唉唉...好麻煩..

給13
報名表可以等我想去高雄再去買嗎
那個是什麼時候截止阿
我記得是9/10是不是阿?
好熱...我不太想出門...

還有阿
我要跟賴桑去旅行了
這次的房間很美唷^^~
還有透明的浴室(羞)

沒在工作一天到晚在玩= =
可是我旅館都訂好了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