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不喜歡 這兩句話。

我只是個工讀生;妳這句話有人說過了;

操你的,你祖罵我是你的客戶,沒那個義務聽你對我說這些狗屁倒灶的濫理由,
你要找比較大的人跟我解釋我OK阿,我又沒在怕,
更可恨的是他找了一個老實人!而且他媽的聲音有夠好聽的剛好是我的點!
沒辦法,我沒辦法對他凶...
其實我都知道,你們說的我都知道,我並不想為難你們還害你們被罰錢什麼的,
你只要好好跟我講,我不是那麼難溝通的人,

不過!
不要對我說我只是個工讀生這句話!
之前那個工讀生1年來沒跟我說過一句『我只是個工讀生』!
你能不能學學人家,
自己態度那麼差你怪誰阿你,
好聲好氣的問你問題,跩個285萬的屌回答,
等到你祖罵火了,發飆了,才在那邊我說好冷淡,幹嘛阿 我賣笑的嗎?
不爽理你你怎樣!

個人我,向來的理念就是不吃軟不吃硬。
所以你等著自請調離這區吧,
留著也可以,不過不要跟我裝熟,不要跟我說話,
為了你這個工讀生,我像個被寵壞的孩子鬧著要糖吃,丟臉死了!
這筆帳 我要討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