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求婚大作戰的劇情,就會覺得感觸很深。
那樣子的朋友,真好。
很羨慕那樣的簡單,那樣的快樂,
我曾經也是那樣子當人家的朋友嗎?
不過現在都變了。


我記憶裡的那個 很溫暖的你 去了哪裡?
我不是很喜歡 現在說話很酸的你 那不是我認識的你。

還有我 我去了哪裡?
我記得我以前只要喜歡一個人就衝了XD
但是現在要衝要想很多,不好意思 因為我年紀大了.....
我25了,要找的男朋友有很大的機率是我的老公,所以....
我不是很想想這個問題 哈哈(一".一)y=~ 複雜的要命
所以要是你們覺得我怎麼看起來興致缺缺的樣子是這個原因 \( ̄▽ ̄)/ 
老公阿....男朋友阿.....(遠目)

現在生活裡老是充滿了工作工作工作.....
討厭的澳客
滿滿的客人
提升不了的業績
做不完的事情
更可怕的是 我騎車竟然在打瞌睡.....
說實在的每天騎那麼遠 我的體力吃不消阿 況且是現在又老了

上班又遇到來找碴的人,威脅我勒,
老娘不是被嚇大的,
但是就覺得人家來陰的你也沒辦法,
那個姓林的老女人你囂張的屁阿,

都沒有什麼好事發生,是誰說活著就會有好事的?
只是每天好累,都會被惹毛,
沒有辦法關心別人,沒有辦法去愛別人,
哈哈
畢竟我現在不適合談戀愛 ╮( ̄﹏ ̄)╭
希望有時間能跟老朋友聚聚,多點時間可以待在家裡。
以前覺得那麼理所當然的事情,竟然變成那麼遙遠,



這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