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喔...阿姨生氣了....阿姨要過來打人了...」

那位太太、那位先生、那位阿婆,你家的小孩不聽你的話,
非要把從3公尺外經過的我說的要把你家小孩脖子擰斷的虎姑婆般的凶狠,來讓小孩乖乖聽話。
如果你真的很不會教小孩的話,讓我來吧!
別再把我們通通拖下水!


「小姐我要新的」

你想要新的,沒有被人摸過的,這種心情無可厚非。
你把地毯很豪氣的直接放在地板上看好不好看,然後過來一點都不感到羞恥的跟我說你要新的!
(該感謝你這麼看的起我們家地板覺得他很乾淨嗎?)


「小姐有沒有打折?不然幫我算員工價啦」

給你3個字。
          你                   哪                   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