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上班很開心吼?」
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會笑的很開心的回答你"是",
但是現在的我已經沒有辦法了,我只能笑著一句話也回答不出來,

如果沒有這麼難相處的店長,
如果沒有不曉得誰才是抓扒子的同事,
如果沒有這麼莫名其妙的客人,

或許,我還能回答是吧?




你以為我 沒殺過價嗎?
你會用的招式我像在看戲一樣,用背我都背的出來。
一個媽媽帶著三個女兒要跟我買瑕疵的展示品,
一開口就殺到五折,
我說「沒辦法」
他大女兒是大學生,也很愛演,
你難道不知道我也是戲精一個嗎?
大女兒一直跟我說
「這個是瑕疵品而且也是最後一個,就賣便宜一點阿,反正放著也不會有人要買。問你們老闆啦,問他要不要賣」
我冷笑的說「我是副店」
他媽媽馬上見風轉舵跟大女兒說「他就可以決定了啦」
就這樣一路大概跟我殺了10分鐘有吧?
讓我們一起來檢討一下他們的殺價技巧。

1.嘴巴要甜
媽媽一直叫我店長店長的叫個不停,我還沒想篡位,還不想那麼早死。

2.猛嫌東西很爛瑕疵一堆又是最後一個
老實說,你不買我絕對二話不說,你買了我還煩惱勒,因為我還要找東西補位子。
然後我就說「那你可以買新的另一組阿,漂亮的勒」
(他們死要那一組瑕疵的)

3.女兒一直跟媽媽說不要買了
這真的超好笑的!!
他媽媽一直跟我說他大女兒都說要再考慮,他大女兒一副要走的樣子,
超愛演的,我拜託你們快走好不好?
可是他媽媽死賴著要殺到為止。

4.悲情攻勢
那媽媽說他女兒是大學生很花錢,又有兩個小女兒更花錢。
你大女兒這麼會殺價的話怎麼不多花點時間去打工賺錢反倒是幫著媽媽殺價阿?
還有不是我讓你受精的,你小孩生太多干我屁事?

5.先一次殺到最低價
他一開始就跟我喊五折,我跟他說不可能,我一開始就說七五折,
後來媽媽又跟我喊六折,我說最低就七折,他拗了半天我就是不給殺,
又跟我說大家各退一步就六五折吧,
你去撞壁啦!
要是真的讓你殺到六五折你一定會說六折的,我可不是笨蛋。

6.你是小氣鬼
殺不到價又跟我算尾數,說什麼六五折跟七折才差幾十塊,
你 不 覺 得 很 好 笑 嗎 ?
你為了這幾十塊跟我殺了那麼久的價?

7.四目相交
這不是什麼浪漫的四目對望的鬼戲碼,是那個40幾歲的媽媽一直看著我眼睛,
他想幹嘛我是不知道啦,
但是我家教很好,說話時要看著對方眼睛我知道,
所以我當然是看回去了。
坦白說有點噁心........

8.下次再來跟你買
拜託你不要再來了~

9.殺不到價死要贈品
我怎麼可能給阿~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是理直氣壯的說我們都要作帳的,會被公司發現,我就完蛋了。
說那麼多我就是不給!

到最後還是照我給的折數,哼!浪費時間嘛!
跟你講,不要得罪店員,
你老娘我不給殺就是不給殺,我脾氣也很硬,我就是看你們不爽你想怎樣?
哈哈哈哈~~~來打我阿~~~~哈哈哈哈~~~



如果妳再這樣機歪下去的話,
下一個在網路上被罵的很慘的人就是妳了,
請參考上面的那個殺價事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