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家有瘋子跑來跑去不是什麼稀奇的事,
但是一天到晚要對抗瘋子的我們已經快要人格分裂了,哈哈。

偶爾還要肩負起教育客人的責任,囧。
有客人說要買pet衣服送人,問我們有沒有紙袋,
我跟他說紙袋要另外付費,他跟我說十塊很貴,
問我有沒有客戶投訴書,他要寫意見給公司說這樣子讓客人很不舒服,
我每次都用我那張很誠懇的臉(長的很誠懇也有好處的啦),
很認真的跟客人說不好意思,跟他解釋說因為紙袋會破壞大自然不環保才要收費,
他就嚷嚷說塑膠袋更不環保吧
我們塑膠袋可以分解啦!氣耶!
送走客人後我馬上用很機歪的臉說「哼,就算你寫投訴書,日本那邊也看不懂啦」
切~

然後又有一組一下手就要買5000元的娃娃屋,
囉哩八嗦的要跟我要折扣要贈品,
小姐你們有沒有打折?
沒有。
有夢時代的卡也沒有?
沒有。(我本來以為他說的是聯名卡想不到是會員卡!會員卡12歲以上的人就可以辦了耶)
員工價也沒有嗎?
沒有。(太太你哪位?)
店長也沒有員工價嗎?
沒有。(店長休假也不爽鳥你)
你們公司有夠小氣的,漢神都有折扣耶!
不好意思。(那你去漢神買阿)
都不能打折喔,作個人情給我阿
沒有辦法喔(我跟你很熟嘛你!!!!!)
付現是有什麼好跩的?錢用丟的是怎樣?
還問我蛋糕展示櫃的木頭是什麼
媽的勒.....木頭是我去砍的嗎= =!!!!

我昨天上了ALL班,
為了把福袋包完,包完的時候幫客人包裝禮物時剪緞帶的手一直抖一直抖,
累到不行。
不過包福袋超好玩的,讓我期待了1年果然不負我期望阿!
然後為了換新的notebook要在全日文介面的系統裡換成自己熟悉的畫面,
讓我覺得我很像神燈精靈,店長叫一下我就變出他想要的東西,
而且很多都是矇到的,哈哈,
新電腦新氣象,希望過年生意興隆!

瘋子還是會回來換貨的,
然後會繼續作一些為難人的要求,
店長就會冷冷的拒絕,
我就是旁邊陪笑臉的人,
結果客人大概是因為反差說我態度很好叫店長要嘉許我,
我還說出這應該的啦這種官腔@@!哈哈~
(不要客訴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