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存在沒什麼意義...只是睡不著的女人發發牢騷罷了

最近都很晚睡,也很晚起床
不過要調調生活作息了....
連我自己都看不過去

網誌人數33人是怎樣可以出現這個數字

連研究X男的相簿都可以出現11人是怎樣?
密碼明明就猜不到...
那篇也沒什麼存在意義....只是我太無聊而已

今天晚上跟姐姐吃飯都覺得很開心
要是有一天不能跟他一起吃飯的話我一定會覺得很寂寞的
我很喜歡我姐
非常非常喜歡他,雖然他老覺得我媽比較寵我
但其實他自己也很寵我
哇哈哈哈哈~當小的就是有這種好處...

放過你身邊的好人吧
但是如何規勸一個好人死心也是門大學問
不然後果就是有土製炸彈寄到我家來...
他媽的叫我要上線結果自己沒上來.......

晚上吃蔥油餅飽的要死.............
聽廣播還給我聽到囧歌............他媽的歌詞簡直就是囧歌中的冠軍

這一切可不可以快點過去
把忘記的時間縮成2個月就好

小健好可愛
我也想要巴哥

寶寶也好可愛
希望他現在過的很好

媽的 都這麼晚了還睡不著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