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也太瞎忙了吧?
我開始討厭上班了...嗚嗚嗚...
我討厭做什麼事前還要教別人一次也討厭有人一直追著我問問題,
其實我真的是個沒有耐心的人,很沒有耐心!

我在做事情時不要問我問題不要讓我分心!
該讓你學的時候自然會教你其他時候請閉嘴好嗎?
我在跟你講話時你在看哪裡?爲什麼不專心?
果然真的不能對新人太好。
自以為聰明so what?強出頭愛表現?

也許你真的很優秀,能力很好又很會說話,
但我們這間小廟容不下你這尊大佛阿,
不難想像讓你做PT的下場會是什麼....
有時候不是你不好,只是因為你不是我們要的人,
行業不僅挑能力更是挑個性,我不喜歡鋒芒太露的人:D

有一種剛休假上班的第一天就被榨乾的感覺....
好忙...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