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我們家要除蚊消毒,
一回家就看見好像剛搬家完的慘況,好不容易放了半天假回家竟然要打掃!
看到我媽比過年時還拼的在打掃,我也超拼命的阿~~~
鼻子過敏不停的打噴嚏,最後還得掛口罩好像很專業一樣,
好不容易地板跟家具都擦乾淨了,緊接著是倒垃圾的時間,
我們四口子,整整有7.8包垃圾,而且是超大黑色塑膠袋那種喔╮(′~‵")╭
真的很可怕阿......連來聊天的大姨都被拖下水一起抓來倒垃圾 哈哈
結果因為太大包,小表妹丟不上去,阿姨就過來幫忙,
我還跟表妹說:讓專業的來 哈哈哈哈
回家後,就找老媽出去買泳裝了,哈哈
自從小六之後我就沒買過泳裝了,超囧,
還好我現在已經穿不下了,不然就是等於咪咪沒長過( ¯ □ ¯ )a
買了超明亮的橘色,ㄎㄎ

然後就是今天,要把所有堆在一起的東西歸位,
因為我一直想要騰出一些位置,所以開了以前的東西,我分手時藏起來的東西。
我還做過一起的回憶的本子呢,雖然沒有很多頁,
但是我留下的車票、便條紙、甚至還有發票,我就覺得我自己很蠢,哈哈
還好他沒有很愛給我寫卡片什麼的,所以只有2張。
我竟然連他最後歸還sim卡說的那麼過分的紙條都留下來了,
不過我今天很乾脆的全都送給垃圾筒了,哈哈
連想也沒想很乾脆的就丟了,順便一提,我前前男友的信 我全都收的好好的。
看了他的紙條,看著我們以前一起去過的地方,他送的東西,不痛了。
那時的我很懦弱的把東西藏起來,但現在我覺得我做的很對,
坦然的面對自己的傷口。面對自己的懦弱。面對那些讓我痛哭的東西。
哈哈 果然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阿~
現在的我偶爾會忘記這個人是誰,會忘記他到底長怎樣。
想起來的時候通常心裡會有一句os叫他去死啦。
我很好,我很慶幸我跟你分手了,我會變成一個好女人,但不是你的功勞,
是我自己做到了!

最後給蘇寶的很久以後
這是我分手後一直在聽的歌

一片空白 腦袋只剩冰塊 曾經你的溫柔 最後只剩沉默
我想不起來 你為什麼離開 那天你說分手 我才恍然明白
愛原來只是你的救生衣 你在寂寞時候 才想到我
我卻當作你是我的氧氣 依賴你給的陽光空氣
夢太美麗 卻沒留下痕跡

很久以後 看見你的笑容 很久以後 終於學會放手
你傷過的我 也許不再難過 想起你的輪廓 也許很久以後 以後

灰色的天 一點一滴沉澱 那雙退色的鞋 帶你走了多遠
口袋的昨天 答錄機的留言 像無聲的畫面 消失在我眼前
那些甜言蜜語織成糖衣 融化在炎熱的 夏日夜裏
我選擇接受這樣的結局 保留你給的泡沫愛情
捨得放開 瞬間海闊天空

很久以後 看見你的笑容 很久以後 也許很久以後
很久以後 與你擦身而過 我還能夠 微笑和你揮手
我愛過的你 是否改變很多 如果重新來過 你還會不會走
走出我的從前 出現我的以後 以後

不過最後兩句不用管他
你的人生之後不需要有他的出現。

PS:KERORO軍曹的新主題曲是狄倫跟凱薩琳唱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