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藍突然發不動,踩了很久也發不起來,
然後手機又沒電,那個瞬間我真覺得我是個衰鬼...

後來我就上去店裡借電話,打電話回家。
我姐就說他來載我,我下去停車場後想發發看小藍,竟然發起來了\("▔□▔)/
可是沒手機沒辦法打電話回家,在加油站看到投幣式的電話,
我媽幫我打電話給我姐,我姐叫我繼續騎成功路, 他怕我的車半路熄火= =+,他叫我騎成功路回家,他要跟我會合
說實在話成功路也只有一段,我姐也沒講他要騎哪條來, 有一種東西叫"默契"我就是知道我姐會騎哪一條啦XD

隔天我問店長哪裡有車行,
然後店長說「這時候有男朋友就很好用了」
我就接了一句「男朋友在台北一點用都沒有,還好分手了。」
真的是這樣,你越需要他的時候他不在身邊比沒有他還可悲。
與其這樣還不如都不要,幹嘛自己在那可憐的要命。
這種感覺我已經經歷太多太多了。

反正我有更強的免費道路救援^^y
如果我迷路了,
只要我找的到公共電話,看的出來我在什麼路,跟我姐講一下,
我姐就會來接我喔
b( ̄▽ ̄)d
八貞對我真是有夠好的,有個路痴妹妹真的是件很辛苦的事...

還有一次是高中畢業去科工館,
莫名其妙下暴雨還淹水,我跟我同學坐上公車想說可以回家了,
結果竟然淹水所有的車都堵住了,我的手機又沒電。
(我的手機是怎樣....)
然後我們就這樣卡在公車上,
黃媽媽不曉得從哪挖出我同學的手機,打電話過來,
我跟我媽說我在18號公車上動不了,附近也都淹水了叫他不要來接我,
我在車上又冷又想上廁所,熬到半夜我媽跟我爸竟然來接我了
\("▔□▔)/
明明就淹水...他們把車停在幾百公尺外走過來找我...
回家天都亮了

很強吧我的道路救援
<( ̄︶ ̄)/ 

(男朋友沒這麼強的我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