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邊緣人同事給長舌婦的評語。

長舌婦呢,

沒去當政治人物或名嘴真是可惜了,每天每天都像機關槍的噠噠噠噠噠的講個沒完。

 

我是真的不喜歡我的同事們,她們倒也不是心腸壞,她們並不會故意去挖坑給人跳或者是欺負人家,

只是嘴巴真的非常壞,講話有夠難聽...

我待在辦公室的時間很長,我覺得我都在吸收她們的負面能量,

對誰都可以有意見,對任何雞毛蒜皮的小事都可以評論一大篇,

發生過的事情可以一講再講,

一個人講同事壞話就算了,其他人還要跳進來貢獻一下自己的意見,越講越難聽....

還希望我發表一下意見(嘆)

 

明明講a的壞話講得超狠的,轉個頭還可以笑咪咪的跟a打招呼,

看得我毛骨悚然阿....

怎麼可以變臉的速度如此之快,怎麼可以這麼心口不一呢!!!

我真是太嫩了。

我這個人是既然討厭一個人,就不會再跟那個人說話了,看到這種情況時我真的非常震驚,

果然是在職場上打滾數十年的老江湖特有的生存之道....但我一點都不想跟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