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管你對朋友有多好啦,
叫人要幫早班買飯我覺得並不是應該的,
如果我不想為了幫不熟的人而早出門為什麼我要應該?

至少你從來沒幫我們買過飯。
就因為你是店長嗎?

你真的很不會做人,
就算你再能幹好了,把店裡的氣氛搞糟真的是你的絕技。
把大家都逼走了剩你跟你同學就好啦,
你們就天天上all班吧。

對,我沒搞清楚什麼事情該先作什麼可以晚點作,
但我就覺得你是看到我們兩個在聊天覺得不爽吧?
講話是在酸什麼?
有必要這麼兇嗎?

然後後來又要想辦法緩和氣氛,
你會不會太無聊了?

台北人都這麼討人厭嗎?
是!

台北人又是天蠍座的,去旁邊吃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