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
我這個週末真的衰到爆炸。

很奇怪阿,
我又沒做錯什麼事,
卻什麼倒楣事都像有磁性的一樣往我身上貼!

遇到一堆瘋子,
你以為只有你會日文阿,
はいはいはい的三小阿,
有種就說一整句的阿,
你老公一臉屎樣,你也一樣78啦,
叫叫叫 叫個屁阿
乾脆給你公司的電話,你這白癡自己打去問阿,
神經病,老娘說的不相信是吧,
那你去日本買阿, 幹

還有那一群台北來的死女人,
台北人了不起喔,
看不起我們南部人,
說我們的東西過季,
我還你的LV包A貨勒,
進步你的B啦
進3小阿,自以為一付大戶的樣子
看了就噁爛,
也不想想自己都已經是胖子了還那副嘴臉,
攻擊你還害我造口業,
你說你該不該死!
對阿 SOGO說你大戶阿,
你多來幾次我就心臟病發了啦,
台北都不挑客人的喔。
這種錢你也賺!
台北人最好不要在自以為很清高了,
你們也只是比較會打扮而已,
然後超會劈腿搶人家男人的,
跩個雕阿!

都跟你說那個卷不能先收,
你是眼瞎還耳聾還是腦殘哪?
我想是最後一個!
還在那邊說不是可以先預購嗎?
靠背喔,那隔壁棟的啦,眼睛沒帶嗎?
還說你小孩現在就要,
干我屁事,
我他乾媽嗎?我認識他嗎?他有長的很可愛嗎?你有很大戶嗎?
我不是他乾媽,我才不會收你這種人的小孩,
你只是一個會在那邊為難人家的小咖,
還說你在樓下工作,好阿,哪櫃?下次去嗆你!

明明集點卡才73點,
算一下你花的錢也才不過3600而已,
而且買了3次退了一次換了2次,
跟我說你買了10幾萬,你夢到的還是你撞壞腦袋了?
還摸我的手跟我說謝謝,
呃......誰准你摸的?

而且還是連環來,
一次來3個,差點把我逼瘋掉,
呼..................
我真的該去旅行了,
也許吧,我真的沒有辦法什麼事都做的很好,
沒有辦法讓每個人都喜歡我,
那我也認了。

只是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