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太久,直接重寫好啦。

我記得那天,我忙到了8點多才下班,
說實在的我也覺得我那陣子太操了,
但是沒辦法,很多事我不自己盯著就不會安心。

我也知道騎車老是打瞌睡真的很危險,
我也知道自己哪天一定會出車禍,
然後看著婦幼想說 嗯,我還沒住過院耶
明明知道隔天週年慶自己早班還想說看個醫龍再睡,
結果就這麼發生了。

我不記得我在哪裡撞安全島,
我也不記得我倒底撞到什麼東西,
我只覺得腳好麻,褲子破了....
旁邊很親切的路人阿姨一直抓著我的手臂說你還好嗎?
很熱血的路人叔叔忙著打電話叫救護車,
我站不起來。

我就這樣被用擔架抬進救護車,
心裡想著 我第一次坐救護車耶
然後我的背也好痛。

進醫院後,只有熱血叔叔在那邊幫我掛號幫我回答警察的問題,
我被放在公佈欄的旁邊,腳還在流血,
叔叔說你不要看喔,我看了都害怕了,
我一直覺得叔叔大概以為我是小孩子吧。
他通知我媽來時還一直叫我媽不要罵我。
真的很謝謝熱血叔叔,可是沒有留下他的聯絡方式,
不然我媽應該會帶我登門道謝之類的吧。

被迫換成醜醜的衣服後就進去要手術縫合了,
每次都被問,你怎麼摔的阿,在讀書嗎?
其實我很害怕我會不會少一條腿之類的,簽的麻醉同意書又很可怕,
進了手術室其實我也很害怕,
因為我想到依珊跟我說他那時躺手術台好冷,
我看了一下,嗯 手術台上有放布,我應該不會冷。
醫生準備縫合時我一直在搞笑說 拜託縫漂亮點喔,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我必須用什麼的情緒去面對這件事,
我沒有全身麻醉,所以我很清醒,
腦袋想著 

阿 如果是在作夢就好了

我昨天看了醫龍才覺得很可怕而已,今天我就進了手術室了。
唉,如果我沒有打瞌睡就好了。
也還好我沒有撞到別人,不然我就死定了。
正當我在想這些有的沒的的時候,醫生已經縫好了。
因為我的傷口送來時有很多泥砂,要打消炎針,要打三天耶,
所以就被送去病房了,
我一看到是三人病房而且沒電視就問我媽,
怎麼沒電視阿?
我媽說 這是健保病房啦 不用另外貼錢
嗚嗚 我好想住個人套房喔,
不過出錢的是我老媽,我還是乖乖的閉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