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也許以後近況報告可以開一個系列。

最近的生活一樣是都在工作,雖然少了一點樂趣,
但是也沒有太多討厭的事,我也很知足啦,無事天下平阿~

偶爾也希望有個人能聽聽我上班的事,聽我說話。

最近的興趣是跑去台灣銀行的ATM瘋狂提領新鈔,
雖然都是一百元啦,但拿著三十張新鈔的感覺真的是超爽的!

我二月的班表應該超詭異的,有空要來探班的麻煩大杯波霸紅茶少冰一杯,哈哈!
因為我會爆肝。

話說店裡的福袋真的讓我很無言,原本我超期待裝福袋的,
可是這次的福袋出了一點狀況,拼死命的也要把他賣完!

sogo店的人真的很奇怪耶,
為啥作錯事都不承認的?討厭的台北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