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嚷嚷很久的小丸子樂園終於等到我的連假可以去了,
更幸運的是因為碰到選舉又多放了一天,
雖然訂車票的過程實在有點不順,
勉為其難的訂的夜車的票,到台北結果竟然下雨了@@
題外話,我的旅行包真是好看到我自己很驕傲!

到台北第一個買的東西是雨衣= =a
雖然只睡了2個小時還是要衝小丸子樂園的呀呀呀呀~~
看到很久不見的俊達(上次見面是在墾丁巧遇而且我旁邊還有個賤人),
原來我誤會俊達有女朋友還誤會了很久,哈哈哈哈,拍謝啦...
還有包子(上次包子員工旅行有來我們店裡),
淑玲(檢定考時就有遇到過一起去吃飯)
小嘉(去致遠考試時也有遇到)
季容也是上次他來高雄有見到面,
阿蘇就不用說了啦,三不5時都嘛在見面....
我常莫名其妙的遇到以前的同學還真巧XD

去小丸子樂園,
雖然很開心可是拍的很不過癮,人太多了啦~~
為了洩憤我買了週邊,哈哈哈
(這段我省略很多因為相簿我寫了很多有的沒的)
晚上還趁吃飯前的空檔去逛街,我很久沒有腿要斷的感覺....
然後我覺得台北捷運的閘門也太可怕了,我很怕會被夾到....

晚上吃和民,
總覺得跟豪邁吃飯都會跑去居酒屋,阿又不喝酒.....
不過那邊的人服務態度都很好,跟你講話時會跟你在同一個高度講話,
但是我的烏龍麵出的好慢....快餓死了@@
吃飽飽的路上還買了布丁,因為我這次的目的是侵略豪邁的冰箱,
但是是空的是空的!!!
結果變成我的布丁和泡芙被侵略了...

隔天因為下雨,
吃不成小卷了,嗚....一但有了想吃的東西沒吃到怨念會很深,
就跟阿蘇熊仔去吃熊仔超推的咖哩,
我很白目的點了熊仔不推的咖哩麵,哈哈哈哈哈
最後連阿蘇都說下次他作給我吃就好Orz....
哼~
後來去台北後火車站逛逛,看到軍曹的門聯好想買阿@@
可是買了也不曉得要掛哪....囧
豪邁想看的行李箱,我們店裡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就在賣了阿,
價錢還真的有貴到,原來他們賣一個行李箱我們要賣一天才會打平,切~

晚上又去吃火鍋,
台北之行=肥胖之旅
一直吃一直吃
哈哈哈哈哈

雖然沒有看到海啦,
但是真的有旅行的感覺,
尤其是自己坐火車聽mp3的時候,
但是人家下次想坐高鐵,台鐵坐下去真的要我的命,哈哈~

特別感謝豪邁大大的照顧 3Q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