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尾牙是跟書店的人一起去的,
因為不熟所以也不是很開心,
重點是菜難吃= =!
我雖然很好養但是要是我覺得難吃那大概就沒救了~
而且重點是為啥要選在那種合菜館阿
太local了吧。
而且吃完尾牙要要上班這點是讓我最不爽的地方,
我都不想去吃了硬逼我去還要我加班,
而且東西不好吃還害我肚子餓...............

這次的尾牙是跟店裡的同事去的,
只有三個人,
空虛阿~沒有我的high咖同事,超無聊的,
而且店長竟然因為要看韓劇還讓我等了將近半小時= =!
是去吃鍋太郎,雖然海鮮的料好像都很新鮮,
但是我吃完就是一整個覺得普普通通耶,
而且也不high,照片也沒拍,我的尾牙就這樣結束了,真無聊阿~

從台北放鬆心情回來的後果竟然又作夢了= =,
夢到店裡的MSN大大的寫著:xx我找你(xx是為了保護我的本名所作的消音),
囧~什麼世界阿~~~
我去台北可一場夢都沒做哪,搞不好吃太好走到爆太累也有關係啦,
嗚...我又想放假哩....
然後誠心誠意的覺得下次要是還要衝台北我要坐高鐵= =,
不過不曉得是幾個月後或明年的事情了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