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某天我的心血來潮,所以我跑去坐捷運上班。

從我家出發到捷運站,加上我爬樓梯的時間,花了11分鐘。
我真的覺得我老了,爬樓梯上去喘到不行,
還看到很粗心的人把鑰匙插在車箱的孔上我就順便拔下來送去捷運的辦公室,
喘到我連話都講不好,真丟臉
(過了很多天後才發現另一邊有手扶梯.....)

我上車到我要下的站花了22分鐘,是很快啦,
因為我平常騎車大概也要花40幾分鐘,
但是問題就出在..........................這條路上



真的是差點要了我的命....
走到那邊大粒汗小粒汗~

這段路要價10分鐘
結論就是有空的時候可以坐啦,但趕時間的時候千萬不要坐XD
還有想減肥時猛坐就對了,絕對可以瘦!



超偏僻的點  哈哈

聽說現在買普卡之後捷運90天內無論坐幾站都只收12元
不過我真的覺得卡片好醜= =
買卡片時還白濫的問站務員說可以挑圖案嗎?
他跟我說可以挑號碼XD(站務員真辛苦還陪我發神經)

這是正面



站務員挑的號(其實普通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