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能跟姊妹下班約吃飯真的是一件很大人的事
看了電影常常會有姊妹固定約吃飯的橋段就覺得有成熟的FU阿~
這天跟蘇寶約好要穿雪紡紗,雖然這好像是小朋友才會做的事:)但是很開心


這是我那天的洋裝 哈哈
順帶一提 我夏天的衣服通通是洋裝 嘿嘿 

那天的地點是台灣新原味
坐捷運去卻不曉得哪個出口,結果一出去就看到長昌競選總部 囧
難怪我有看到很多支持者在捷運上



這是我點的火鍋 飲料想點酸梅湯 然後蘇寶猛打PASS給我叫我不要點XD



這是裡面的佈景
我手晃了 ㄎㄎ

女人聚在一起嘛 當然是聊男人跟聊工作 不過我沒男人 囧
我只能說這樣真的很有大人FU(其實我真的已經是大人了 哈哈)
希望以後都能常常聚在一起
以前在學校天天在一起都覺得沒有什麼
可是畢業了之後要聚在一起真是件難事阿
好啦 誰叫我是服務業= =~
等我老一點大概就會換回office的工作了
這是最近的一些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