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覺得,沒有男朋友是一件壞事。

但是當我覺得心情低落或低潮的時候,
沒有一個人能無條件的覺得你是對的,
沒有一個人能聽你說話,
我拿著手機卻不曉得該撥給誰,
這是一股很深的失落感。

常常我覺得很煩的事都會自己吞下來,
但是久了,我覺得很空,我沒有辦法解決。
壓力默默的表現在我後腦杓的白髮裡,
就好像我自己像個駝鳥一樣不去看讓我覺得煩的事。

有時候想抱怨不是想聽你跟我說你該怎麼做,
而是想得到被你支持的力量。
但我以前跟前男友抱怨他都會講一些有的沒的讓我更火大,
自以為很懂的講一些道理,沒被安慰到反而火上加油,
所以也是要看人。
遇到白目鬼就是白目鬼。
遇到腦殘的人就是腦子跟米一樣大說出來的話當然也沒幫助。

還頭一次被說我做事讓人很不放心,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哪裡犯到你了,
嘴巴那麼賤講話那麼臭你是剛剛吃屎了是吧?
我蠻想叫你去死的。幹

會有這樣的狀況也就是我心靈很貧脊的意思吧,
哈哈
但還是不想要是誰都行,
我想要那個我的另一半。
我遺失的那一半。
能接受我會罵髒話的事實,能明白我也是個一般人的那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