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瀏海是我的命。
這句話是我的口頭禪

因為小芬出國進修的關係所以那陣子我都靠自己修瀏海,
不過頭髮越長越長有時候是有點不方便,
所以就去找小芬剪頭髮哩

這是剪髮前


剪髮後


這是我的後腦杓


要剪瀏海時小芬叫我閉眼睛,我就乖乖的閉了
結果一睜開眼,我第一句話就是怎麼這麼短!
好囧阿 感覺好像小丸子被媽媽剪成金太郎那一集的髮型一樣 就差在我是長髮而已
嗚嗚 雖然視野整個很開闊 可是我覺得好呆
而且重點是我不敢把馬尾綁在後面,我現在都是綁側邊,
因為綁起來還戴個眼鏡真的很像USO!JAPAN裡的今井翼那個怪怪頭的髮型啦(哭)
唉唉 以後大家剪頭髮不要閉眼睛阿  不然你睜開眼睛什麼都結束了>"<
我只能安慰自己說至少這樣可以1個月不用修瀏海~
(然後 其實我是有眉毛的 哈哈哈)
不過小芬真的修的不錯
讓我的頭有圓到 之前會像顆栗子一樣 剪完就圓了 哈哈

剪完去找蘇寶,順便聊天 ㄎㄎ

這是他包養的仙人掌 頭上還戴朵花勒


這就是所謂的一柱擎天嗎= =?
仙人掌為什麼只長那一株阿??讓我好想拿圈圈來套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