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是我今天的心情。

不過我想先說說前幾天的事,
前幾天我去了台南找凱捷,
很久沒見了,上次見面好像是考日檢那天的聚餐,
算算竟然半年了...............
我很喜歡 那種 明明很久沒見了 可是 見了面還是跟以前一樣的熟 的感覺
這個就叫做朋友!!
我心中一直有個定律 真正的好朋友 是不需要常常見面 也會感情很好的!!
那天我們說了好多好多話 吃飯吃了3個小時 我們一直都在說話 騎車也在說話
我們說的不是工作上很煩什麼的 或是抱怨客人很機車什麼的 不是這麼淺的東西
我們聊的真的是很貼近心裡面的 雖然尺度真的超開的 哈哈
很久已經沒有心裡滿滿滿滿的感覺了
滿滿的是 你沒有變 真好 還是我認識的那個凱捷 你變好沒有變壞 也長大了...
你很好 一定哪天會遇到對的那個真的愛你的人 頂多去相親嘛!!
但是希望我們真的不會相到對方
下次我答應你 我們一定再去做體操 不過音響這個有點難準備...哈哈

我今天去燙了頭髮
逼近熊仔朋友的9小時
我也差不多.....整個已經在度姑了.........
小芬真的接很多客人耶 我被晾在旁邊好幾次 明明我才是大戶.........
付完帳的時候 皮包裡只剩下10塊 很能體會路邊乞丐都比我有錢的心境
這個月難過囉~
小芬說要讓我桃花朵朵開 但我希望不是爛桃花 我想要有男人緣 不是有T緣阿Orz...
我真的......比較喜歡男生啦..............
其實我發現我對燙頭髮沒有什麼喜惡耶
反正不要把我弄老就好了 不過燙了不老也蠻難的 還好我已經25歲了
只是想換個髮型 當個有型女 雖然上班是不可能會有型的

然後是回家的大爆發
我突然發現怎麼我聖誕節買回家裝飾的貼紙 通通不見了
原來是我媽送我小阿姨了
頓時之間超生氣的 對著媽媽發脾氣
什麼東西嘛
那是我買回來要裝飾的耶 送一點就算了竟然是全送了
還說那是我不要的 不要個頭啦
人家說要都給他 那都不用問我的嗎
想說要問我 可是人家說要 所以就給了 
靠 那是拎祖罵買ㄟ啦!!
超不爽的
所以就嗆說 那是不是我房間的東西阿姨說要也可以給他不用問我的
結果我媽就被惹毛了說 你不可以這樣啦 那是阿姨耶 你就當送給阿姨阿
送阿!!!有沒有人問過我阿!!!!!!!!

..............................這就是我們家的母女吵架
我一吵架起來嗓門超大的,我老媽說話也超狠的
我只是覺得很氣阿 我特地買回來的東西像個廢物像沒人要的東西給送出去了
而且我根本就不知道
是發現我姐的鏡子上怎麼有一張才知道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