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分類也太麻煩了吧....
而且根本就沒啥好選的阿= =

我最近很忙,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因為我在盤點,我把全倉庫的東西全部挖出來,一個一個算,
每天都進倉庫,時間過的好快,
把外面的抽屜裡的庫存給其他人算,我不是很懂一個小小的抽屜有什麼難算的,
為什麼還會算錯?
我已經說過要看著條碼來算,為什麼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為什麼我已經很正經在跟你說你錯了,你還要用那個無辜的臉看我,
無辜的人到底是誰阿?
嫌老娘的工作不夠多嗎? 叫兩個人點同一個抽屜為什麼都會點錯阿?
最後火了,老娘自己來總行了吧?
前一天回家都半夜了,隔天五點多要起床準備盤點,
盤點時手拿著BT一直抖一直抖....(上次手抖是包福袋的時候)

過了一天,我收到盤點差異的報告,
總共126項,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上了ALL班,去重新算數量,
發現其實有60幾項根本是公司的電腦沒更新資料!
台北的店長跟我說其實他沒有重新點,是憑印象,
我自認為做事還是要有始有終,於是硬撐著就算放假也在家裡寫報告書,
終於,我把我的心血結晶交出去後,
換來一句『妳寫太多了我看不懂』
幹!
幹!
幹!
翻譯是你的工作吧?你想偷懶為什麼我想認真也不行?還要被酸!
台北的店長就寫的很簡單,妳寫的太複雜,
原來,我那麼的努力跟屁一樣!我不懂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這麼拼?
我只是不爽,明明你們電腦有問題為什麼要賴給我說我們的庫存有問題,
老娘點的部份,沒有一個是錯的!
我想證明我們沒有錯,但看起來就像白忙一場,
這年頭,有人混但是錢就是比我多,明明又不是我的事,還要推給我,
他媽的!為什麼我要這樣被欺負!

現在去面試的人,拜託一下,會50音而已,
日文不要選略懂,你是看不起日文系的嗎?
我會念ABCD那我英文是不是也略懂?
自己有幾分就拿幾分出來,免得被識破很丟臉。

不快樂,每天都很忙,好多漂亮的衣服想穿,可是放了假我根本沒力氣出門。
我不曉得,這種日子還要過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