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多了一個"我的心情小語"的選項阿
去你的害我選了很久爛分類...浪費我的時間....

哈哈  其實最近我很不開心
遇到了一些事
再次的徹底厭惡天蠍座的人
我不是很懂
為啥我都會遇到天蠍的人
不喜歡
他們是一種很麻煩的星座

我一遇到討厭的事就想跑
不想處理的事我也會跑
不想看到的東西我也會跑
這是我的毛病
雖然我知道  跑不能解決任何事
可是我就是不想面對
因為不想面對所以我會選擇沒看到沒聽到不知道

這是我的生活方式
即使它可能是錯的

最近的我
很躁鬱
每天都在罵髒話
我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我明明知道自己很低潮
可是我還是可以在別人面前大笑

卻很淡的說
其實我心情不好

沒有辦法原諒他們
沒有辦法說服自己

我已經哭了
我已經咒罵了
我已經逃走了

那為什麼我還是這麼的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