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覺得很對不起你,但是也已經沒有辦法親自向你道歉了。

說要當面道歉其實也超尷尬的,

我不應該聽信別人對你的評語,就自顧自的把你想成那樣的人,

畢竟我跟你也不熟...如果那個楊大嘴巴有把我對你的評語說給你聽的話,我想你一定會非常受傷跟錯愕的。

但是我真的感到很抱歉...我太幼稚了,而且口不擇言。

每次當我想起這件事我就覺得很難過,想到我隨口說出的話可能會嚴重傷害到你我就覺得好抱歉,

就讓我抱持著這樣悔恨的心情繼續過下去吧,

也祝福你可以找到真心喜歡你的女孩子!

 

もうしわけございません。(但我忘了你的姓是什麼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