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了一小時又40分等待面試,然後被面試的時間只有2分鐘。

我覺得面試官可能連我的臉都沒看清楚就給我雇用通知了吧,她只知道我是54號。

其中的那2分鐘,面試官開口說話只有30秒,1分鐘讓我們簽雇用通知,

另外30秒是就服站人員要我們簽缺工獎勵的勞保查詢書。

整個過程快到我還問一起面試的大姐說「就這樣??」

她很有經驗的回我說「可能報到的時候還要幹嘛吧」

該說是隨便嗎?  感覺是蠻不受尊重的,畢竟等了那麼久,結果有關工作內容、福利、薪資什麼都沒講,

但又很大方的給了面試的人雇用通知,從10號之後的人開始都拿到了..........

竟然有這麼不挑人的工作我還真是嚇到了。

 

剛進前公司時才兩個月就被奇葩也帶去就業博覽會充當面試官,

就因為我當店長時有面試經驗,還真是會充分利用阿~~

前公司那時徵的職缺是算比較需要專業技能的,跟附近的攤位比起來薪水算高的,

隔壁攤的是某購物中心,他們算是就業博覽會的常客,經驗豐富的勒

那時他們就覺得我們應該找不到人XDDDDD

不過呢,照奇葩那種賤個性,面試者如果不是自己花錢去外面補習進修他就覺得人家不上進,

或是覺得人家作品不上道,

坐在攤位前也會開始對路過的人品頭論足什麼這個是笨臉這個是聰明臉來面試穿這麼短或是還帶爸媽來,

我到底是怎麼忍受這個人將近一年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