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自己也不太想去上班,

可是臨時被通知不用去報到卻連一句對不起都沒給,

這樣也太沒禮貌了吧!

當初明明有兩個人在面試,為什麼你2個小時沒辦法面試完60個人?

花了1個多小時面試10個,

後來的50個通通給錄取通知,因為時間來不及了,

想也知道這樣後續一定有問題,

但你們也沒打來我就照我的原定計畫去體檢了,

結果體檢過後兩天才打來說不必去報到了,

不過可以拿著體檢報告跟收據去退費......

把我的時間還給我阿!!!!!!!!!!!!!!!!!!!!!!!!!!!!!!!!!!!!!!!!!

 

老實說我從出社會到現在還沒遇過說要錄取人家卻臨時取消而且還同一段時間遇到兩次的!!

上次那間跟我說取消,現在卻還在徵人,但也還好沒去上班,店員態度差的要死我不認為你們能開多久。

這一間你們就繼續招募員工招募到天荒地老吧!

你們真的太扯了,說什麼應徵人員都爽約,你們爽的約才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