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過年....我姨婆要來高雄過年

而且是一家老小都帶來高雄。


大家的反應:

大人們(狂打電話):誰要阻止阿姨下來?

大表姊:我可不可以有一年的過年不要看到他們?

大表妹:我要把我的門鎖好

另一個表妹:蛤!!??(超大聲)

ME:...................還好我都不在家



我姨婆也不是什麼壞人,
但是就蠻白目的,
他一個人下來就算了,連兒子孫子一起帶來,
我阿媽要忙到何時= =.........

(更何況我不喜歡不熟的親戚......科科......)

我表姊結婚時我就覺得很煩,
遇到什麼長輩都要叫,
到底您哪位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