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的上司突然問以後想不想加盟這間店?

我只是隨便說說,等我30歲我再考慮。
因為我一點都不了解我30歲時在做什麼?在哪裡?

記得面試時,有個問題是你覺得你五年後在哪裡?
我超白目的寫我在飯店當主管。
很感激Julie還是願意給我機會。

公司的加盟金要日幣100萬日圓,
我老媽說其實不貴耶,
也許吧,但老實說我現在並沒有那個能力可以扛下一間店。

今天我上司又跟我說,
新社長問說店長們有意願要加盟現在這家店嗎?
而且也沒有說要收加盟金,但條件就是要限是店長才能加盟,
差點鬼迷心竅就答應了,
但是我的理智還在,告訴我,這個點不是個賺錢的點XD

也許在台南或台中我就二話不說的接了吧XD

但是現在真的是個好機會,
因為店的裝潢費公司幫我還了一大半了,
裝潢費原來竟然要300萬台幣,
我一點都看不出來幹嘛要那麼貴,
地板都是刮痕..............



唉唷~~~~~~~~~~~~~~~我不知道啦

這樣就不會失業了
但會賠錢XDDDDDD
因為我要發薪水,
搞不好還要跟媽媽借錢發薪水,哈哈
唉........人生真的好難懂喔。



你的下一步要往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