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用自己的立場去要求別人,
不懂別人為什麼不能做到跟我一樣?
這件事,只要你用點心,努力一點就可以做到的事為什麼不做?
大家都是這樣混日子的嗎?

昨天我一個人加班到12點,只剩下電影院的聲音,
我把自己關在店內慢慢的整理跟陳列,
把門關起來才不怕有變態還是迷路的客人打擾我,
邊陳列的時候心裡一直想掐死某人,靠著餘蔭到現在的某人,
還每次一直理直氣壯的拐著彎罵我的某人,
然後我就會很賤的找事情直接嗆他,不好意思喔,誰叫你把柄太多?
每次有事問他,他永遠都會出現一句:不是我做的
是阿是阿,永遠把事情跟自己撇的一乾二淨,
然後是覺得自己都沒有錯嗎?

每天每天我都一直在強調事情要怎麼做,
可是老是沒有人理我耶 大家日子都過的很爽
大家對於工作的態度就是這樣嗎?
還是只有我太執著了?
公司給你那麼好的待遇,都不會想說要對的起公司對的起自己嗎?
覺得店長嚴格歸嚴格,但是我們的理念卻是一樣的,
你的態度決定你的高度

樓管也是,你管的到底是樓面還是6樓辦公室阿?
為什麼在樓面上都找不到人,只有在發東西時才會出現,
遇到可疑人物騙錢也只會說 下次注意一點
這是你們應該有的態度嗎?
如果哪天忍不下去了,我就會寫長篇的投訴信也說不定,
也許改變不了別人的時候,
也只能改變自己吧?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