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了25歲,是不是就覺得自己真的很老了?
那我到35歲、45歲的時候該怎麼辦?

現在的生活也沒有說什麼不好,但就覺得有點無聊,
每天只是工作地點跟家裡的往返,生活就是工作跟上網跟看電視,
要是想讓自己過的更充實的話也得拿自己休息的時間去換,
上班完都累到快掛了在假日還不能好好休息實在是一件對自己很過分的一件事。

以前在讀書的時候,很窮沒錯,
但有朋友,就算約吃飯的地方只是在早餐店而已也覺得很充實,
現在的我們,見面還要橋時間,得配合彼此工作的時間,
我的作息跟別人也不太一樣,在你難過的時候我也不能第一時間聽你說,
真希望可以有更長的時間可以抱著彼此而不是在捷運站裡只能聊短短的幾分鐘。
就像凱莉可以半夜穿著睡衣衝到米蘭達家裡一樣的勇氣,
嗯嗯...睡衣party應該也不賴的說~話說我也想買可愛的睡衣...哈哈...離題了

for you
我們已經一年多沒說話了,在我很難過的時候,我希望有你可以陪在我身邊,
生日或許也只是個藉口,想著若是可以聚在一起,我沒有男友可是我有超級好朋友!
我不能接受的是,你說你要去代課,我記得你當初問我你該不該去時,
我就說這是個好機會阿,去吧
是你自己覺得要租房子什麼的不方便所以放棄的,
後來你卻跟我說你老師要求你去代課,
當我為你想的時候,你替我想到了什麼?
既然約定沒辦法遵守,或許你一開始就不要斬釘截鐵的什麼都說好,
那我也不要那麼期待,就好了?
這些話,我想我也跟你說了很多次了,叫你不要老是出爾反爾,
我跟你認識幾年了?
是怎樣我才會氣到都不理你,
每個人聽到都說我任性,如果任性是因為沒有原因的照著自己的想法走,
那我覺得我是死小孩,但是不懂原因的人說我任性我也覺得沒必要解釋,
這是我的想法,當然以我為主,
我也不曉得我們到底要怎麼繼續下去,
朋友跟男朋友不一樣,是不可以說分手的,
連我媽一天到晚也嘮嘮叨叨的說你還沒合好唷,
或許沒我這個朋友對你來說也沒有差別,
或許對我來說也是,
但目前,大概就是這樣。

努力拼,掛的比誰都快,
如果這一切努力都可以得到回報就好了,
然後換來的是下樓梯膝蓋還會痛,真的得來吃鯊魚軟骨了....
腿也痠到爆阿~每天都忙到昏天暗地的,
還對主管發脾氣,我真的覺得主管蠻倒楣的,不過誰叫你老闆那麼囉唆!!
但是換個方式想,主管還能耐著性子聽你說你沒辦法處理,跟你聊天,
或許他真的沒有很能幹,但是他能夠聽你說話,替你想,
認真想想,其實也沒差到哪去~

如果我真的只有阿杯緣跟女生緣,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壞處。
去辦個理財的存摺,在前幾個客人臉很臭的小姐瞬間變著超親切的對我,
讓我有點嚇到,後來問我一個需要讀卡機的才能操作的方案,
他很熱情的就叫我填一個資料就可以拿到免費的讀卡機了,
?????是我的臉????的關係嗎??
不過很高興!覺得遇到好事了,
服務業真的是件很難的事阿,遇到討厭的客人就會想臭臉,
可是自己也不想遇到臭臉的店員阿,
嗯.......唉....我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冷底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